杏花天影的书

咫尺而苦的执峰,尸骨未寒的钤光;愿人长伴,宴不散

【执峰】欢宴

今天问忘川,执峰是不是冷掉了,感觉大家都没以前热情的样子,她说这是常态啊,只能说是我反应慢了。

我确实是个反应够慢的人,还喜欢虐虐的东西,执峰刚开始发刀那会儿,我还觉得虐得挺爽,自以为客观地欢脱地看;而热情比反应来得更慢,这会儿开始想着写文,偏生又长情得吓人。

有人说,天下无不散的筵席,cp互动少起来,化作私下好友的情谊,粉丝们也慢慢淡了,这是cp粉的常态,何况他们不算是cp。爱多在情浓时。

从前执峰因为各种原因发刀片,从没觉得苦,理解世事无常,惟愿各自安好;如今仿佛感到喜欢执峰的人要慢慢散了,只觉苦涩地吓人。

我似乎很有些悲伤的审美,愿意欣赏凋谢的花瓣,却不想接受花筵散尽的结局,曾经的美丽和留下的珍贵被忘记。比起磕糖时的投入,我更拒绝不了悲伤故事后长久的幻想和缅怀。真是入戏太深又太浅,最苦不过寂寞。

我要死在冷掉的cp里。

一年级留级系就不更了,我已留级了太久,下一篇文叫《欢宴》

赠所有还恋着执峰的小伙伴们。

愿人长伴,宴不散。

 



欢宴是个悲伤的故事。

酸,酸得我想删

评论(11)

热度(14)